是說,

【愛到底】這部電影即將上映。

從一開始我就是幫佼導段【愛到底-第六號瀏海】做幕後紀實的側拍與文字。

此段專屬部落格名為黃子佼的【愛到底-第六號瀏海】<--在此。

部落格的文字我一開始就編寫設定了-->愛,到底是什麼?<--放在刊頭以及部份影片中。

結果最近電影的官方板預告的配音也用了這句話當作主述。

可以到黃子佼的部落格聽喲。<--按此可連結。

這讓我想到我在黃子佼的【愛到底-第六號瀏海】的部落格中,

po上的第三段我自己編導與剪接配樂的影片。

那影片我使用了本段引言人蘇有朋的台詞為主要開場,

結果【愛到底】官方版本的第二隻預告片後來也用了同樣的概念。

哇~

這...

好吧。

或許或許真的我和那設計者真的~好心有靈犀喔。

但,

因為我皆早po很久,

所以我現在整個有種被肯定的優越感。

雖然還伴隨著另外一種難以言喻的感...

但加油吧。

只要電影能大賣都ok的啦~!

 

ps,還是電影公司你們下次會考慮僱用我來幫你們寫文字或剪預告啊ㄎ~

創作者介紹

黃子佼的【愛到底-第六號瀏海】

director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本軍團_可可
  • 對阿對阿!!

    僱用阿得吧^^
    很有才華的

  • 哈哈你真可愛~
    謝謝你對我們部落格一直以來的支持耶!

    directorh 於 2009/02/22 10:57 回覆

  • 本軍團_可可
  • 阿得

    今天香港上映ㄟ
    台灣也有試映

    好緊張喔!!
    阿得會緊張嗎??^^

    台灣的我要3月6日以後才能看到ㄟ

    希望今天上映口碑能不錯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