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

謝謝親愛的小燕姊3月4號晚上七點在威秀包場請我們大家看電影【愛到底】哈~!

眾家親朋好友一起包場看電影耶感覺真是酷必啦!

以下轉載今日各報的報導:

【聯合報╱記者項貽斐、李韶明/台北報導】

張小燕力挺子弟兵黃子佼,不但花3萬多元包場邀友人觀賞佼佼首度執導的四段式電影「愛到底」,還提醒他請前女友曾寶儀的媽媽來看。

寶媽昨出席半開玩笑地說,佼佼向來對漂亮女生都很支持。逼得佼佼說,他連女主角周采詩的手機號碼都沒有。沒想到寶媽話鋒一轉又說,那還是可以找藉口開車送女生回家呀。

勤跑宣傳的黃子佼忍不住也透露,兩個禮拜前去錄八大蔡康永主持的「但是又何奈」,蔡康永邀他說:「來上『康熙』啊。」佼佼回答:「我OK啊,早就stand by了。」結果,本周「愛到底」要上片了,他跟周采詩仍未接到「康熙」通告。佼佼說:「算了,這次無緣。」

製作人孫樂欣表示,他沒接到佼佼想上「康熙」的訊息。前女友小S昨簡單回應,主持人不管來賓名單,來賓都是看製作單位安排。

〔 2009.03.05 中國時報 〕葉君遠/台北報導

為支持黃子佼(佼佼)的導演處女秀,張小燕4日自費5萬,包下台北威秀電影院一個廳請演藝圈好友看《愛到底》,問佼佼到底師父在戲裡客串演出多長?他說:「2秒鐘,而且沒台詞。」

佼佼是張小燕眼中「最不聽話」的小孩, 但也是最有才華,最喜歡接觸新事物的子弟兵,第一次拍電影,她全力支持,而她自己上一次拍電影已是18年前,這回在佼佼電影裡演出路人甲,還四處找朋友, 包括白歆惠、Ruby、錢韋杉、侯昌明夫婦及洪偉明帶10多位名模來看他最後的成品,她說:「先讓大家看,有口碑後再流傳出去。」

 寶媽也特地來捧場,無緣的岳母久違不見佼佼,馬上力讚他才華洋溢,兩人一笑沒尷尬,張小燕看了直說:「這是他們的家務事,就讓他們自己處理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ecto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